陈志鑫
天津市 大童保险服务
查看名片
险种搜索
车辆保险产品(共13款)
人保财险车辆玻璃单独破碎险
车辆在停放或使用过程中,其他部分没有损坏,仅风挡玻璃和车窗玻璃单独破碎,保险公司负责赔偿。
保障期限:1年
人保财险机动车车上人员责任保险
为乘坐您车的亲人、爱人、挚友们提供更全面的保障。
保障期限:1年
人保财险机动车盗抢保险
盗抢险是个移动的安全车库; 爱车在被抢劫、抢夺过程中,受到损坏; 当爱车全车被盗窃、抢劫、抢夺后,受到损坏或车上零部件、附属设备丢失时,这个安全车库会提供最全面的保障。
保障期限:1年
人保财险机动车第三者责任保险
是交强险的有力补充,为赔偿他人损失(包括人和财物)提供保障。
保障期限:1年
人保财险家庭自用汽车损失保险
机动车损失险在车子发生碰撞时,来赔偿自己爱车损失的费用。
保障期限:1年
人保财险机动车强制保险
在交通事故中造成受害人(不包括本车人员和被保险人)的人身伤亡、财产损失,在责任限额内予以保障性的赔偿
保障期限:1年
人保私家车车辆保险
车辆强制保险的补充保障产品,自身车辆、车上人员以及第三方的财产以及人员皆可根据车辆以及行驶情况自由选择投保。
保障期限:1年
机动车盗抢险
保障车辆被盗被抢或者被盗抢后,受到损坏或者车上零部件、附属设备丢失需要修复的合理费用提供保障。
机动车第三者责任险
交强险补充保障产品,保障驾驶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造成第三方的人身伤亡以及财产损失。
机动车辆损失险
针对车辆发生碰撞、倾覆、火灾、爆炸以及自然灾害等事故造成车辆损失。
上拉加载更多...
首页
保险产品
保险方案
保险指南
我的动态